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首映票房喜人 黄晓明抵港宣传现人气

2009年09月30日2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着白西装行红毯
黄晓明着白西装行红毯

接受媒体采访
接受媒体采访

  昨日,《风声》剧组导演陈国富、演员黄晓明、周迅、李冰冰、张涵予、苏有朋等人现身香港,为即将在香港上映的该片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黄晓明在港拥有超高人气,机场、发布会、首映红地毯、首映见面会上随处可见他的“明教”举着牌子大喊支持的口号。本是只有香港媒体参与的新闻记者会上,仍有数十位热情粉丝想尽办法进入场内,黄晓明也成了现场唯一有粉丝团支持的演员。

首映礼红地毯
首映礼红地毯

香港首映礼满场皆是黄晓明粉丝
香港首映礼满场皆是黄晓明粉丝

  自二十二日天津首映礼开始,《风声》剧组历经了一个星期的全国地面宣传,黄晓明的粉丝团体“明教”成了每站绝对的主角,有些活动的现场甚至因为观众的热情几度失控,黄晓明的超高人气也可见一斑。做为拥有电视剧市场号召力的年轻演员,黄晓明也慢慢展现出他的票房号召力。在一些观众预先不了解二十九日提前上映的前提下,《风声》在国内的首日票房冲破1200万,据资料显示,当天《风声》与《建国大业》排片场次持平甚至略高,共同瓜分了当日大部分票房。

观众千呼万唤始到来的9月30日上映日及紧随而来的国庆长假必将《风声》票房推上高峰,首周过亿已无悬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