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热拍 金巧巧为修道“半出家”

2009年09月30日2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贵妃秘史》剧照
《杨贵妃秘史》剧照

  近日,由尤小刚导演执导,黄秋生、殷桃、金巧巧、叶璇等一大批港台内地实力派明星联合主演的大型秘史剧《杨贵妃秘史》在贵妃杨玉环的家乡山西运城的独头村进行紧张的拍摄。在剧中饰演“玉真公主”的金巧巧,为了将“玉真公主”的“女道士”形象刻画深邃,更是查阅了很多唐玄宗年代关于修道的事迹,领悟修道演出玉真的灵魂精华,俨然是“半出家”了!

  美女成群的《杨贵妃秘史》,从将拍之际就冲上了娱乐热点的浪潮,《杨贵妃》无论从人物的形象、穿着服饰、房室建筑等各方面都力求视觉上面的冲击力度,极尽奢华!而在众美女中,一向以演公主闻名的金巧巧,此次饰演公主非同往常。

“玉真公主”虽然在历史上不甚有名,但是其个性、生活经历都有很多隐射的内容,特别是求仙问道、修身养性的思想追求伴随着“玉真公主”的一身,有极多的东西可以挖掘,想要诠释好这个形象并不简单。

  巧巧为了将“玉真”的形象饰演好,空余的时间苦练台词、遍查史籍,力求内修外练,演好这个角色。金巧巧表示“因为我以往总是饰演一些身份比较单一的公主形象,这次头次饰演这样一位公主,还真感觉有点吃不消啊!哈哈”片场的众人都笑称巧巧一部戏下来了,也能得道成仙了!

  据悉,《杨贵妃秘史》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而近期剧组也即将结束运城的拍摄。(文/LS紫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