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迟帅主演《十三省》热播 自曝被小上海灵魂附体

2009年09月30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迟帅在《十三省》中扮演上海人
迟帅在《十三省》中扮演上海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雷献禾导演执导的重现“抗联13勇士化妆土匪打鬼子”的红色秘史剧《十三省》开始在BTV影视频道播出。该剧由迟帅、赵恒瑄、赵子惠、刘向京、张政勇等担纲主演。迟帅颠覆往日富家公子形象,在片中扮演身怀绝技的“小上海”。

  颇有富家少爷缘的迟帅此次颠覆往日柔弱形象,扮演一位智慧与勇气并重的英雄形象,绰号小上海,虽然说着一口吴侬软语的上海话,却是个身怀绝技的抗联硬汉。“去年,当我们奋战在东北,拍摄这部《十三省》时,我自始至终都能感觉到有一股强大的正面力量在帮助着我们,保佑着我们,我也相信我所饰演的“小上海”冥冥之中在向我传达一些灵感和讯息,演起来始终斗志十足,仿佛灵魂附体。

”迟帅在自己的博客中这样写道。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迟帅表示曾经有很多次,自己有种小上海灵魂附体的感觉,听着虽然邪乎,不过正是这样的真实。犹如灵魂附体地表演,征服了观众,使小上海的形象深入人心,成为茶余饭后人们讨论的热点人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