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密1950》媲美《风声》 红色信仰献礼国庆

2009年09月30日1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绝密1950》媲美《风声》

  搜狐娱乐讯 今年在建国六十周年大背景下,各式各样的军旅题材大戏全面占领观众视线。电影《风声》和电视剧《绝密1950》异曲同工地选取信仰为主题,展现红色偶像信仰的力量,非常震撼人心。国庆期间群星集结的谍战巨制《风声》将成为院线大热,而先前创下收视神话的电视剧《绝密1950》将继续领衔军旅题材剧稳坐收视冠军宝座。无怪乎有观众说,国庆长假电影看《风声》,电视剧看《绝密1950》。

  电影《风声》和电视剧《绝密1950》主题都是“因为信仰,向死而生”。电影《风声》讲述了不同“老鬼”的故事,他们这些无名英雄为了信仰不惧死亡,张扬着一种向上的力量,实在令人无法抗拒。同理,电视剧《绝密1950》更是一部信仰大剧,讲述由王新军、舒耀瑄、侯长荣为代表的敌我双方都为了各自的信仰而战,为信仰而生也为信仰而死,因而全剧从头到尾都充满着荡气回肠的英雄主义,非但震撼人心也令人拍案叫绝。

  由王新军、“天仙妹妹”尔玛依娜、舒耀瑄、艾东等主演的电视剧《绝密1950》讲述了共和国成立之初我军一支身经百战的七人小分队秘密潜入广西地区,接应一位国民党投诚情报高官、并不惜一切代价将其所携带的绝密文件护送回北京,护卫开国大典的故事。该剧自播出以来,先后夺得了湖南电视剧频道、中国教育三台、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等收视冠军,其后又登上山东卫视、重庆卫视、江西卫视、黑龙江卫视上星播出,在全国掀起一场风头劲猛的高收视“军旅热”。因此在祖国六十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众多军旅题材剧中脱颖而出电视剧《绝密1950》当仁不让地成为各大电视台的宠儿,再一度被重磅播出。据悉,国庆期间,山东卫视、广西卫视、河南卫视、江西卫视、中国教育三台等多家电视台已经将电视剧《绝密1950》列为精挑细选的经典红色电视剧热播国庆荧屏。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