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宗翰亮相BTV国庆晚会 梁山好汉直抒赤子情

2009年09月30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宗翰 王络丹
李宗翰 王络丹

李宗翰 王络丹
李宗翰 王络丹

李宗翰 王络丹
李宗翰 王络丹

  搜狐娱乐讯 9月22日下午,著名影视演员李宗翰应邀参加北京电视台迎国庆60周年主题晚会的录制。在这场晚会中,李宗翰与青年演员王珞丹携手合作,表演诗朗诵《致祖国》。他们两次登台,分别朗诵了茅盾的《天安门的礼炮》和老舍在1960年发表在《诗刊》上的一首诗歌。中央戏剧学院科班毕业的李宗翰曾主演话剧《红与黑》,朗诵对于他来说是看家本领,在《致祖国》的朗诵表演中,他激情洋溢,满含深情。

  素有“民国第一小生”美誉的李宗翰,正努力突破以往的荧屏形象,最近他加盟新版《水浒》剧组饰演“智多星”无用一角更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即将出演梁山英雄好汉的李宗翰,在谈及对于国庆的记忆时,感情真挚浓烈。“小时候国庆节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能放假”,他天真地说。随后则正式地诉说起印象最深刻的国庆记忆:“99年建国50周年的时候,我刚刚大学毕业,在北京租房子要自己打拼,那时候很彷徨。国庆节那天我是被飞机吵醒的,我站在小小的阳台上面看一架一架阅兵的飞机从头顶飞过,划过长空,忽然有些彻悟生活并且信心百倍地憧憬未来。如今祖国60岁生日要到了,我也已经奋斗了十年,这期间,每个人都在进步,祖国的变化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让人感到特别欣慰和自豪。”如此动情的话语让许多人产生了共鸣,而此时的“铁汉柔情”便是指李宗翰了,赤子之情溢于言表。并且当天登台表演诗朗诵时,李宗翰身着的红色衬衫黑色西裤都是他为庆贺祖国60华诞而亲自挑选的,庄重而又大气。

  国庆之后,李宗翰就要正式进入新版《水浒》剧组,军师吴用的睿智、沉稳最令李宗翰佩服。前几日在山东的《水浒》发布会上有记者感慨新版吴用“够”年轻,李宗翰则表示吴用本身就是一个才俊青年,而非人们普遍印象中的老学究形象。导演组挑选李宗翰饰演吴用,除却外形因素,更加看重了李宗翰深邃、机智的眼神。这部新版《水浒》备受瞩目,李宗翰的表演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