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抢风头 看门小兵原为王宝强量身打造

2009年09月30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来喜《风声》抢风头
来喜《风声》抢风头

  搜狐娱乐讯 号称中国首部谍战大片《风声》29日全国公映,首映当日获得良好口碑。超强明星阵容、精致风格气质,为《风声》赢得喝彩。片中,除张涵予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黄晓明英达、王志文、苏有朋七大主演精彩飙戏外,一些龙套演员竟也大抢风头。其中,演员来喜饰演的看门小兵场场出彩,堪称经典。据透露,该角色原为王宝强量身打造。

  《风声》中由实力笑星来喜扮演的无名小兵凭借憨傻、朴实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其一口地道的山东口音则为角色增添不少亮点。近日,华谊总裁王中磊面对媒体提问时曾透露,“看门小兵”原本是为王宝强量身打造的,但由于他档期问题而失之交臂。随后,高群书导演力荐演员来喜参演,不想这个相貌颇具喜感的实力男星竟凭借该角色成为《风声》中的一道亮色,令人叹服其过人演技。

  据来喜透露,生活中他和王宝强也是朋友,彼此相识已有几年时间。而说来也巧,他去很多组试镜时,经常看到导演是把他的照片跟王宝强的照片一起贴到墙上。“好像很多人认为我和他有一些相似的地方:比如我们都是从农村走出来的,都没有进过专业的艺术院校接受培养,而且还都带有或多或少的家乡口音,这些类似的经历可能给人产生了这种感觉。”而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赶超王宝强时,来喜谦虚得表示:“赶超不敢讲,但我会一直努力地向他看齐。”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