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红1949》收视飘红 导演苏舟信心十足

2009年09月30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红1949》收视飘红
《东方红1949》收视飘红

  搜狐娱乐讯 正在黑龙江卫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吉林卫视同步播出的红色惊险长篇力作《东方红1949》,在浙江卫视播出第一集后,收视率就达到0.73,直冲全国卫视台收视排行榜第二位,对未来的收视希望,导演苏舟显得信心十足。

  《东方红1949》已经在成都电视台、西安电视台、南京电视台、沈阳电视台等30余家地方台火热播出了一轮,并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成为2009年献礼剧市场最受瞩目的电视剧。早前,导演苏舟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它一定能火”。

  问其原因,苏舟导演很自信的说:“从目前的势头来看,不出所料它是一定能够火的,毕竟《东方红》已经具备了那么与众不同之处。”苏舟讲,这部剧最大的特色就是没有以往影视剧的套路了:“《东方红》整部剧的节奏感快、镜头活跃,不像老作品一样冗长拖沓,情节环环紧扣,几乎不给观众喘息的时间,而剧情也是包含了悬疑、侦破、局中局等现代的电视剧手段,这就让历史题材的电视剧有了根本性的突破。”

  而09年是新中国诞生60周年,从6月份开始,一直到年底,革命历史题材的电视剧是各电视台的主打剧,苏舟表示,《东方红》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诞生和播出,势必能够拿下高收视率。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