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皇家刺青》黄小蕾王劲松畅聊非常“父母”

2009年09月30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小蕾畅谈演艺经历
黄小蕾畅谈演艺经历

黄小蕾大展歌喉
黄小蕾大展歌喉

黄小蕾和王劲松
黄小蕾和王劲松

  搜狐娱乐讯 10月2日晚八点,BTV科教《非常故事汇》特别节目邀请来了一对活宝。在银幕上他们能把小人物演绎的各个鲜活,在银屏外他们为了电影事业的发展尽着自己绵薄之力。一位是受人尊敬的师长,一位是快言快语的美女主持,他们有着兄弟间的情谊,也更像父女般的亲密。这就是王劲松和他的学生黄小蕾。

  说到王劲松,相信看过《八兄弟》、《不要跟陌生人说话》、《贫嘴张大民》的观众立即就会回忆起他的精彩表演,尤其是《谁说我不在乎》里内“弹弓手”那句经典台词更是广为流传:“我,我,我抽出猴皮筋,我挝一个弹弓子,我,我崩你家玻璃”。今天的另一位嘉宾,不,应该说是今天的女主角黄小蕾呢,是王劲松的学生。那么这师徒二人到底有什么故事呢?

  都说严师出高徒,可如今身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副院长的王劲松却总被他的淘气学生黄小蕾欺负,不仅如此,黄小蕾还逼着她的师弟师妹叫自己师母!面对这个聪明淘气的学生,王劲松只能叹气,可是又不得不由衷地肯定自己这位的得意门生的工作能力。小小年纪的小蕾当演员、做主持自然是不在话下、如今更是担起了做制片人的重任。现场的观众看到我们播放的由黄小蕾担任制片人、师徒联袂主演的电影《皇家刺青》片花都觉得意犹未尽,这部影片将于9月30日在全国院线上映,喜欢无厘头风格的朋友都可以去欣赏。

  娇俏可爱的黄小蕾,秉承了川妹子火辣辣的热情。用王劲松的话说就是不管别人如何“惊诧”,她的言行总是那么“叱咤”。为了测试两人的默契度,节目特意安排让他们为《喜羊羊和灰太狼》配音,两人只看了一次原版就配合的天衣无缝,甚至连音效都模仿的惟妙惟肖。现场的观众觉得不过瘾,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于是,一群说着四川方言的羊羊,一只大舌头的灰太狼诞生了。

  最让人捧腹的事情还在后面,我们的节目现场和黄小蕾远在四川的母亲连线。主持人问妈妈想给小蕾物色个什么样的女婿,小蕾的妈妈不假思索地回答:“灰太狼那样的吧!”黄小蕾立即问妈妈:“那我嫁给王老师好吗?”面对此情此景,刚刚扮演完灰太狼的王劲松只能一个劲地叹气。

  10月2日晚八点,BTV科教《八点非常故事汇》特别节目看一对儿活宝,相互揭短、爆料爆笑。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