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台重拍《还珠格格》 欲邀琼瑶看快女巡演?

2009年09月30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江映蓉
江映蓉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传出湖南卫视将与琼瑶洽重拍《还珠格格》,而快女、快男也被列入候选演员之列,天娱高层也回应如有机会一定参演。此消息一出,引起众网友拍砖热议,“舞美师”也在其博客煽风点火般爆料,称湖南卫视和天娱并非真心诚意地要安排超女快男参演新版《还珠格格》,此消息只是为即将展开的快女巡演炒作。

  无独有偶,笔者在向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有关人员求证此事时,却意外获知另一重磅消息,琼瑶女士日前正在搜集并观摩天娱旗下各个艺人以及新一届快乐女声在比赛中的视频资料,与此同时,快女巡演即将于10月7日在上海开唱,天娱方面也向其发出了邀请,琼瑶极有可能亲自去到2009快女巡回演唱会现场挑选《还珠》角色。

  近期,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也是受到了众多媒体和网民的高度关注,这样一场呼声极高的演唱会对于刚结束快女赛事的快女十强来说,也是一次非常好的展示自己的机会。而重拍《还珠格格》消息一出,便激起了无数网民的纷纷猜测,网友一致认为,最合适饰演小燕子的非性格活拨大气的新科冠军江映蓉莫属,《还珠格格》里另一主角五阿哥非常合适天娱传媒重推偶像艺人俞灏明(博客)。不过,据了解,目前上海巡演票房人气最高的并不是江映蓉,而是亚军李霄云,不知道亲临现场的琼瑶女士是否也会把人气排名列为选角的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