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雅莉杨宗纬联袂挑大梁 《挑战麦克风》K红歌

2009年09月30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雅莉活泼可爱

黄雅莉搞怪

  搜狐娱乐讯 为了庆祝祖国60华诞,湖南卫视全民K歌节目《挑战麦克风》,十一期间(10/7)将以直播形式,邀请星光一哥杨宗纬与福茂小公主黄雅莉共襄盛举、同台彪歌,用歌唱红色革命歌曲及青春励志歌曲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祝寿。据悉,除此之外,歌手们还将会带自己的歌曲。

  湖南卫视此次邀请一直忙碌宣传新专辑的黄雅莉回长沙老家过节,黄雅莉相当兴奋地表示,“因为一直宣传加盟福茂后的首张专辑《雅莉不怕》,也好久没回家了,很高兴在祖国60周岁生日之际可以回家与湖南卫视一起庆祝。”直播现场,黄雅莉除了献唱成名曲《蝴蝶泉边》,还有新歌《相爱的人都等在这地方》。这首歌由著名音乐人易桀齐作曲,是一首表达大爱的暖人歌曲,呼吁大家“相亲相爱”,送给祖国母亲很合适。

  黄雅莉自发片后,宣传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足迹也已遍布台北、北京、上海、武汉、珠海、江门、成都、福州、南京、天津、长沙、郑州、合肥、青岛、石家庄等地,每到一个城市,黄雅莉都感慨,“怎么变化那么大,好漂亮哦。”并将到达各地的感受写到自己的博客当中。更期待10月之后的宣传,可以去到更多的城市,将《雅莉不怕》的好听歌曲唱给大家听。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