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小蕾仿章子怡大展舞艺 高空被吊险成倒挂金钟

2009年09月30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小蕾大秀舞技

黄小蕾挑战高难动作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黄小蕾、张桐、王劲松主演的电影《皇家刺青》将于9月30日在全国公映。该片作为国庆黄金档唯一一部喜剧电影,具有强大的号召力与感知度。片中,众主演联袂搞笑,精彩演绎了一部妙趣横生的中国版“越狱”。据悉,该片制片人兼主演黄小蕾还为《皇家刺青》大展舞艺,效仿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高空翻转,不想拍摄中却险成倒挂金钟。

  《皇家刺青》是一部大型古装功夫喜剧片,由北京电影学院的王劲松老师做导演指导,讲述了一些身怀绝技的奇人为了一批救国宝藏所闹出的一系列疯狂又搞怪的事件。该剧延续了电影《天下第二》的搞笑风格,将喜剧、恶搞、武打、特技融于一体,誓将搞怪进行到底。不知道这部小成本电影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十一黄金档”,是否能像《疯狂的石头》一样取得好成绩。

  作为一部由年轻人合力打造的功夫喜剧,其中的包袱与笑料自然比比皆是。而片中,为将武打镜头诠释得更加逼真,学舞蹈出身的黄小蕾亲自上阵,效仿章子怡在《卧虎藏龙》中的高空翻转,演绎精彩“轻功”。然而,影片在拍摄过程中,设备却出现一定故障,导致黄小蕾高空被吊,险些成为倒挂金钟。

  据看过试映片的观众表示,《皇家刺青》是一部情节性很强的功夫喜剧,而绝非恶搞类型,让人坐在影院之中不觉乏味,反而有些欲罢不能。而剧中的武打特效也制作精良,体现出年轻人对待事情的严谨态度,这也为影片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