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见艳阳天》今日杀青 保剑锋走出情感迷雾

2009年09月30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保剑锋 《再见艳阳天》剧照
保剑锋 《再见艳阳天》剧照

保剑锋 刘思彤
保剑锋 刘思彤

保剑锋 孙莉
保剑锋 孙莉

  搜狐娱乐讯 9月30日,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再见艳阳天》即将在上海杀青,80天的高强度拍摄,加上纠结的剧情和人物,很多演员都感到身心疲惫。尤其是男主角保剑锋,压抑、纠葛、痛苦等等时刻让他透不过气。如今全戏杀青,走出情感迷雾的保剑锋坦言:只想好好睡个觉。”

  《再见艳阳天》讲述的是几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面对命运、爱情、理想时的矛盾和挣扎,剧中,保剑锋饰演的方贺生是一个浪漫多情、温柔孝顺的富家大少爷,命运的安排下,他先后遇到了三名性格迥异的女子,谱写出三段迂回曲折却又感人至深的恋恋情歌。刘思彤饰演的红颜知己文凤与他相知相惜,琴瑟和鸣;孙俪饰演的发妻秀巧与他相敬如宾、日久生情;张定涵饰演的军护丁敏与他理想相同、更有救命之恩。命运与情爱,人类亘古不变的追逐!他将如何选择,能否守得云开,再见艳阳天?

  作为北京紫晶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开山力作,《再见艳阳天》汇聚了保剑锋、刘雪华、孙莉、寇振海、吕颂贤、岳跃利、刘思彤、霍政谚、张定涵等两岸三地众多的实力演员,经典感人的剧情、齐整强大的演员阵容,《再见艳阳天》必将成为2009年的经典巨制。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