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柯肖飞师徒再聚首 为《重庆美女》创作音乐

2009年09月30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重庆美女》海报
电影《重庆美女》海报

肖飞-小柯师徒
肖飞-小柯师徒

  搜狐娱乐讯 由星光UP力推的年度爆笑无厘头喜剧电影《重庆美女》即将于10月16日在全国院线上映。小柯、肖飞师徒联袂合作,为《重庆美女》创作主题曲。

  师徒联手 《重庆美女》合作主题曲

  年初,作为首席音乐官的小柯与自己的关门弟子肖飞一同参加了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节节高声》第一季的节目。而在节目的录制当天,虽然肖飞有着不俗的表现,但小柯为了表示自己的公正态度,还是宣布同属星光国际的肖飞出局,“大义灭亲”的态度一度引起外界的质疑。不过事后两人均回应,师徒之间并没有产生丝毫矛盾,节目中只代表彼此单纯的音乐看法。如今的两人不但关系更加紧密,还在即将上映的电影《重庆美女》中合作了一把,一起为影片创作音乐。小柯为影片量身定做了主题曲《重庆美女》,肖飞则为影片创作了麻辣插曲《人贱人爱》。

  肖飞转型做幕后 身兼数职马不停蹄

  除了做小柯的关门弟子外,肖飞也由音乐人的身份转而投向幕后做起了音乐制作人。刚刚和海峡两岸著名音乐制作人易家扬、李伟菘共同创作并由自己演唱的歌曲《爱情排行榜》,歌曲上线几周就被广为传唱,深受众多听者的喜爱。如今的肖飞不但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理想,更是在新锐公司星光UP担任总经理一职。现在的肖飞可谓马不停蹄,公司投资的爆笑无厘头喜剧电影《重庆美女》即将于10月16日在全国院线上映,公司张馨予等艺人的整体推广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对于以后的工作计划,肖飞则表示会继续经营好公司,也会为公司新人创造更多的机会,比如会力挺更多UP的新人加入马楚成即将开拍的电影《神笔马良》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