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DJ AM验尸报告公布 证实其死于意外药物中毒

2009年09月30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打碟红人DJ AM

  搜狐娱乐讯 纽约法医证实,曾与妮可-里奇有过婚约的打碟红人DJ AM死于意外,死因是药物滥用而引起的急性中毒。

  纽约法医部门的发言人Ellen Borakove说:“我们的调查已经完成。DJ AM服用的药物包括可卡因、羟考酮(止痛药Oxycontin)、氢可酮(Vicodin)、阿蒂凡、克诺平、Xanax、苯那君和左旋咪唑等。”

  去年于坠机意外中死里逃生的DJ AM,美国时间8月28日下午被发现伏尸纽约家中,年仅36岁,警方于其寓所发现大麻吸管及药物。曾与女星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及曼迪-摩尔(Mandy Moore)拍拖的DJ AM,2005年受访时自曝曾经体重逾135公斤并滥毒成瘾,后来决心改过,成功戒毒并减去几十公斤,11年来没有再吸毒。但他去年9月与鼓手Travis Barker在南加州遇上坠机意外,身体五成皮肤被烧伤,不过经过1个多月的治疗后,生活逐渐回复正常。据报道,他在意外后曾向友人透露患上了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症,不明白为什么其他人死于意外而自己仍生还,有可能因此再次沾上毒瘾。也有指DJ AM因为女友Hayley Wood向他提出分手,令他非常伤心,所以吸毒逃避现实。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