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鸿燊看护9年变亿元富婆 “五太”办百万婚礼

2009年09月30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Candy细心照料赌王
Candy细心照料赌王

Candy与何家相熟,经常陪超莲出入
Candy与何家相熟,经常陪超莲出入

  赌王何鸿燊的红颜知己邓咏诗(Candy)昨天(9月29日)在香港举办百万豪华婚礼。Candy因担任赌王的私人看护改变了平凡的一生,做护士才9年就变成亿元富婆。被传为赌王“五太”,她并不介意。

  邓咏诗(Candy)年纪轻轻,才约三十岁,外表平凡却拥有传奇际遇。2001年修读香港养和护士学校护士课程,毕业后任职护士,月入约16,000港元(约合人民币14,095元)。凭着细心和口齿伶俐,担任私家看护,成功升格日薪1400港元(约合人民币1233元),随即将香港游泳馆的生意转给男友Ricky接管。

  2007年,何鸿燊在泰国因便秘灌肠导致直肠受损,进入养和医院接受手术,Candy转而到赌王身边任贴身看护,自此Candy便改变了平凡的一生。她在两年内购入五个共逾一亿多港元的物业,荣升富婆。

  而其男友也由一个住在居屋的普通游泳教练,于2008年一次性付款买入香港铜锣湾百德新街47号市值近400万港元的海景单位。

  看护9年变亿元富婆

  2001年 Candy在养和护士学校毕业,任职护士月入约16,000港元(约合人民币14,095元)。在医院任职多年后,并担任私人看护。

  2007年4月 何鸿燊在泰国因便秘灌肠致肠壁受损做手术,Candy担任赌王贴身照顾看护,展开传奇一生。

  2007年8月 贴身侍奉何鸿燊后,Candy突然富贵,8月一次性付款购入香港罗便臣道豪宅,11月再购入跑马地比华利山单位,共约6,0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5,285.5万元),全部毋须做按揭。

  2007年12月 成为传闻中“五太”的Candy,与赌王在铜锣湾共餐,Candy没穿普通护士服,变身成身光颈靓、满身名牌的红颜知己。

  2008年5月 Candy在五月间一口气购入柏莉园及山村大厦两个单位,12月再买入罗便臣道单位,半年间花近五千万港元入货。

  2008年 Candy男友苏炳龙先后买入Toyota Porte 150R及Benz A150座驾。

  2009年4月 苏炳龙一次性付款买入百德新街一个海景单位。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