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刁蛮新娘》热拍 杨幂情陷两段三角关系

2009年09月30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田丽
田丽

王琳
王琳

杨幂
杨幂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陈启俊执导,小花旦杨幂和实力派演员王琳、田丽领衔主演的24集民国戏《刁蛮新娘》正在上海热拍。该戏讲述了由杨幂扮演的女主角颜琳阴差阳错进入上海豪门戴家当丫鬟,并引出一连串事件的传奇故事。主演杨幂笑称自己“混”进豪门不容易,不仅经历了种种人情冷暖、事态变迁,还破天荒的陷入了两段三角关系。

  在《刁蛮新娘》中,杨幂扮演的颜琳是个出身贫困却古灵精怪、拥有一身傲骨的女孩,她看不惯富人家的骄贵之气和繁文褥节,因此进入豪门戴家后,常有惊人举动和出位言语。但是,她的纯情率真却博得了戴家两位少爷的好感,戴问天(青年演员李源饰)和戴君涛(青年演员孙坚饰)都对颜琳动了真情。不过,提起这段三角关系,杨幂笑言这是电视剧中常见的桥段,并不算创新,在《刁蛮新娘》剧中真正新鲜又富于挑战的,是她与王琳、田丽之间的另一段三角关系。

  在剧中,王琳和田丽饰演的是戴家的两位女主人方氏和袁氏,她们是戴庆豪的大房、二房,虽同住一个屋檐下,表面上情同姊妹,暗地里却互别苗头、争斗不休。她们不仅懂得拢络丈夫的心,还懂得替戴家开疆辟土,雄踞各种产业,让戴家成为首屈一指的豪门,几乎统治大半个上海,堪称“上海滩女皇”。在上海,谁都知道,这两个“女皇”之间迟早有一天要斗得你死我活!同时,谁也都知道,不管任何人,只要还想在上海混下去,千万不能得罪这两个女人!但是,颜琳一进入戴家就得罪了“女皇”,而且还是一下得罪了两个。自此之后,颜琳与两位“女皇”之间的纠葛就变得越来越深……杨幂透露,颜琳一开始会被两位“女皇”折腾的很惨,但此后她与两位“女皇”之间的关系会变得很微妙,她会发现她们飞扬跋扈背后的另一面,她会与她们变成有争执也有帮助的矛盾关系,甚至,颜琳站在哪个“女皇”一边也成了剧中重要的看点。而这种女人间的情绪纠缠、斗争甚至比爱情戏更难以把握。因此,杨幂现在每天都会认真研究剧本,找前辈王琳和田丽对戏,她说,自己希望能把这种另类的三角关系演得很真实。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