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于谦合说四个段子 从艺20周年再度上演

2009年09月30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同样是郭德纲、于谦领衔,又是国庆档期,昨晚,郭德纲从艺20周年系列演出在北展剧场的演出座无虚席。而郭德纲和于谦也罕见地在当晚的演出中,共说了“我”字系列四个段子,占到全部段子的一半。今晚和明晚,郭德纲和于谦将各说“你”字系列段子三段。

而这样的演出比重也比之前的系列演出更高。

  昨晚,郭德纲和于谦第二个节目就出场,合说了一段《我要上春晚》,或许是由于讽刺了娱乐圈的一些潜规则,这是两人平常很少说的段子,引得现场观众爆笑。此外,昨晚总共八段相声,郭德纲和于谦共说了四段,除《我要上春晚》外,还合说了《我要闹绯闻》、《我这一辈子》和《我要奋斗》。在迄今为止的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中,两人说这么多段子非常罕见,让现场观众感受非常值。

  在今晚和明晚两天的演出中,郭德纲将首次把自己最新的系列作品“你字系列”整理起来集中演出。据了解,他将和于谦合说《你这半辈子》、《你得娶我》、《你压力大么》、《你要学好》、《你本善良》和《你得锻炼》等六段作品。其中,《你要学好》之前就说过一次,而《你得娶我》是郭德纲的新作品,是第一次公开演出。

  另据记者了解,11月20日和21日,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将继续在北展剧场举行,将上演郭德纲捧哏专场。张玉洪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