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藏往事》开机 小宋佳很敬业不惧高原反应

2009年09月30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宋佳很敬业不惧高原反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小宋佳主演的电影《西藏往事》日前在青海开机。该片是小宋佳首次触电文艺荧幕,也是首次饰演被妖魔化的美丽藏族女子。对于头一次到达高海拔、低气压的藏区拍摄,小宋佳为了保持自己的状态,在拍摄之前已经开始吃了一段时间的红景天。现在,红景天已经是装在包里的常备物品。

  宋佳在片中饰演女一号雍措。影片还未开拍,小宋佳就开始做好了挑战高原反应的准备,“身边的朋友知道我演这个戏特别支持,每个人送来的礼物基本上都是红景天,所以在进藏前就开始吃了一段时间了。”对于片中的角色,小宋佳说:“我没到西藏拍过戏,也没有演过少数民族少女,从环境到人物对我来说都是挑战,我喜欢有挑战的角色,不重复。”对于演好此角色,小宋佳充满了信心。

  据悉,小宋佳在该片中将与一个美国飞行员有着一段相遇、相恋的浪漫故事。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