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S谢霆锋相识十年首合作 爆或将赴港会张柏芝

2009年09月30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S(左)和霆锋相识十几年
大S与谢霆锋相识10年首度合作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徐熙媛(大S)昨天(29日)为电影《热辣辣》拍摄厂景,二人均表示已认识对方十多年,直到这次才有机会在大银幕首度合作。大S表示与谢霆锋合演情侣,不过就没有亲热戏只有亲亲戏,她又表示拍摄前见谢霆锋又瘦又壮,为免上镜比对方肥,吓得她开工前两天不敢吃东西,加上之前病倒,所以都瘦了二公斤。

  大S表示这次演出做了很多新尝试,造型上更是前所未有的帅气,甚至认识自己的人看三眼也认不出是她,所以导演要求要保密,此外她更首次尝试说广东话对白,但笑称即使有导演帮忙仍感到很难,有一些字依然读不出来。问她可有相约好友张栢芝见面?她表示妹妹小S迟一点会来香港玩,到时便会约对方出来聚旧。

  谢霆锋对于太太栢芝再被传第二度怀孕,在加拿大安胎只一笑置之,更笑称这样传也安胎安了五年多,问他张栢芝是否真的怀孕?他立即否认。问他是否正努力造人?他则笑道:“没时间!”他表示因一直有很多工作要做,又要飞往北京演出国庆秀所以没有时间,但就表示太太没有因他太忙而投诉。他表示很难得有机会在天安门演出,原来想带同太太及父母一起见证历史,可惜最后有关部门回复不可以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