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公映 苏有朋演技惊艳之余更惊讶

2009年09月30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让人倍感惊讶的苏有朋
让人倍感惊讶的苏有朋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刚刚成为A股中一支“星光灿烂”的股票,而《风声》大作,华谊兄弟年度巨献也强势登陆各大影院,相比上市的消息,更令影迷振奋的还是期盼已久的《风声》终于显露真身。而作为中国首部谍战影片,《风声》并没有让观众们失望,走出影城大家都决口称赞,令观众倍感惊讶的是苏有朋竟然能如此演绎鬼魅的白小年,实在让人刮目相看。

  作为《风声》中较为边缘的一个角色,白小年其实只是一个杀鸡儆猴的被利用工具。他仗着伪军司令的宠幸就肆意将心中的愤愤单纯直白的表达,然而陷入百转千折的“杀人游戏”之中,人人自危,白小年一个玩物的角色也以惨死而告终,他的死可能是戏子地位的写照,可能是内心的洁癖害了自己,但无论如何,当人们看到血泊之中的白小年时,难免心生怜悯,弱小的身躯却承受沉痛的折磨,他的不幸与他面对不幸时仍然宁死不辱的悲怆之情油然而生。

  造型上,苏有朋颠覆形象,让大家看到了扭捏过市的白小年。台词上,苏有朋有意加快了节奏,碎碎念的白小年确实令其他人觉得很不讨喜。动作、眼神细微到位,最出彩与金生火的那场对手戏,在闹剧中产生巨大的喜感,这是让众多熟悉苏有朋的人刮目相看的。不得不说,白小年被苏有朋演绎的精彩至极,此前我们将更多的目光都投放在他戏中的扮相上,即使伴娘、唱昆曲惊艳十足,但看过影片沉下心来,白小年惊艳之余令人们感到更多的是惊讶。乖乖虎的阳光帅气,张无忌的憨厚忠义,五阿哥的性情执着,似乎都被抛在脑后,能让观众忘记之前的角色形象,是演员表演的精准,苏有朋抓住了白小年的行为特征和角色基调,让人过目难忘。

  苏有朋《风声》之中的精彩表演让之前很多质疑他的人失声,从优质偶像到如今的成熟演员,苏有朋此番下了苦功也依然勤恳努力,期望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