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小璐怒斥“宫外孕”谣言 “只能寄情于戏”

2009年09月30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李小璐怒斥传闻
李小璐怒斥传闻

  本报讯 由香港导演张坚庭执导、李小璐和台湾偶像演员贺军翔主演的电影《七天爱上你》昨日启动官网,并宣布将于11月3日在全国上映。这部温馨浪漫的喜剧爱情片让最近深受谣言折磨的李小璐感觉到一种安慰:“作为演员,不能像正常人那样去生活,我只能寄情于戏,在影片中去演绎完全不一样的人生。”而导演张坚庭也很同情李小璐,“没办法,艺人如果要生存,就必须去面对外界的无端猜测。”

  电影《七天爱上你》讲述了一个独特的故事,贺军翔饰演的录音师,在北京邂逅李小璐饰演的美女作家,两人一起驾驶一辆房车开启浪漫旅行,在房车旅行的过程中,贺军翔慢慢喜欢上了李小璐,可李小璐却告诉他自己身患绝症,将不久于人世,于是离开了他。当贺军翔痛苦万分回到香港后,发现李小璐竟然还活着……

  尽管《七天爱上你》尚未上映,但李小璐却已经因该片而百感交集,“影片里有一个画面,让我很向往,那是两个彼此相爱的人抱着自己的小孩去荡秋千,但这样简单的生活对于我却似乎可望而不可及,所以,我只能很用心地去演这段戏,在戏里享受着这种完全不同的人生。”李小璐表示,自己的“寄情于戏”其实也是一种无奈,因为近来她深受“宫外孕手术”、“与蒲巴甲相恋”等谣言困扰,昨日,李小璐特意对此澄清,“我前些时候的病是因为劳累过度导致的,但是外界却有了奇怪的传闻,而跟蒲巴甲的照片也是因为我身体不好导致心情低落,于是我与一帮朋友出去散心,媒体却单单拍下我们两个人一起的照片,还有,我跟哥哥一起回家也被‘看图说话’变成了我带猛男回家。面对这种传闻,先开始我觉得很无聊,但是一件事演变成一系列事情并且影响到我的名誉时,我就有必要去解释,否则沉默便会成为默认。” 不过,李小璐表示自己已经不敢出门,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宅女”,“这就是我们演员的命运,我现在只能让自己努力投入到工作当中,用心去体验戏中属于别人的人生来获取安慰。”

  对于李小璐的委屈,张坚庭遗憾地表示“没办法”,“这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在美国,艺人的隐私权也是不受法律保护的,他们的明星职业性质和与之相对应的报酬决定他们‘理应’有这种付出。”

  ■摄影/本报记者 娄启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