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赌王“疑似五太”出嫁 三太送祝福二房反应冷淡

2009年09月30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咏诗(左一)悉心照料赌王

邓咏诗与何超莲

  搜狐娱乐讯 被形容为“疑似五太”的赌王私家看护邓咏诗(Candy)昨日下嫁拍拖13年的游泳教练苏炳龙(Ricky),富贵婚礼假君悦酒店举行,一对新人昨午先注册,明晚(10月1日)举行婚宴。

  正式成为“苏太”的Candy对于传媒求证“疑似五太”身分,她只是笑笑表示:“没有呀!我(与丈夫)好开心。”短短两年时间内由私家看护变成坐拥豪宅兼身家逾亿元的富婆,更嫁得有情郎,难怪Candy懒理传闻,只忙于晒幸福。

  对于甚得赌王欢心的看护结婚,何家上下反应各异,三太陈婉珍虽未获邀请参加婚礼,但也大方送上祝福;而何家二房的人反应明显冷淡,二太蓝琼缨与何猷龙表示不知情,超仪更冷冷地“哼”了一声。

  赌王两个月前中风跌倒被送入院,他卧病期间惊爆近年身边出现“疑似五太”,令原本已很复杂的四房人关系,更见复杂。“疑似五太”Candy是赌王的贴身看护,在传闻爆出前早已被“解雇”,她在赌王身边工作一年多,获赌王送赠罗便臣道豪宅及跑马地单位,还有其它贵重礼物,估计价值逾亿元。

  富贵婚礼 首饰闪烁

  昨日,Candy在君悦酒店举行婚礼,由婚姻监礼人到场主持,现场聘请保安维持秩序。一对新人婚礼前并无在传媒面前露面,据悉新娘先后换了中式裙褂及白色婚纱与丈夫切结婚蛋糕,他们在稍后时间向传媒发结婚照片。照片中两人十分恩爱,Candy戴上大大粒的珍珠颈链与耳环。

  忙晒幸福 计划生B

  由于婚宴10月1日才举行,一对新人昨晚7时许便换上情侣装离开酒店,Candy戴Chanel钻石手表,而夫婿则戴劳力士手表,两人十指紧扣,新郎更情不自禁对太太说:“I Love You Forever!”

  问到是否需要澄清“疑似五太”的传闻?有否因此而不开心?Candy说:“没有呀!我好开心!”至于何生有否送礼?以及是否知道结婚消息?Candy说:“不讲了。”她对有关何家的问题也不作响应,不过仍乐于分享婚事,她说:“Ricky很久以前求婚的,我们拍拖13年,他对我很好,我们有计划生孩子。”

  Candy由护士变富婆

  2007年,赌王因为痔疮问题入住养和医院,原是养和医院护士的Candy,获三太陈婉珍聘为赌王私家看护。Candy当时已有住在筲箕湾屋居的亲密男友苏炳龙,两人也是游泳教练。Candy由原本穿护士制服站赌王身边的护士,甚得赌王欢心后,她换上一身名牌。有传Candy的出现令四太梁安琪不满,Candy最后辞退,但赌王仍送赠逾亿元礼物作“遣散费”,认真大手笔。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