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艺谋范冰冰自曝不会理财 钱都交给别人管

2009年09月30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范冰冰走性感路线
范冰冰走性感路线

  本报讯 日前,周迅(环保官网)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投资股票等高风险产品。那么其他娱乐圈名人又是如何理财的呢?

  9月27日晚,张艺谋接受了央视财经频道的采访。在回答关于自己收入的问题时,张艺谋表示自己是一个非常不懂理财的人,平时的“财政大权”全部由身边的工作人员打理。而现在导演圈都流行导演参股,对此导演张艺谋回应说,除了“印象”系列拿票房分红外,其他工作他都只拿导演费,不参与票房分成。“太麻烦了,要推广、营销,考虑太多的事情,我觉得我完全做不到。”

  据电影从业者冯建向记者透露,张艺谋的导演费至少在1500万元至2000万元,是内地身价最高的导演。目前,张艺谋已经有自己的铁三角团队,所以一般不接受外界的票房分账等合作方式。

  而正忙于为新作《麦田》宣传的范冰冰日前与黎明等人在河南出席某楼盘开盘活动时表示:“我所赚的钱是妈妈管,所以也不知道多少钱。”当被问到是否买了很多不动产时,范冰冰表示:“只有数间而已,其中一间在广州。”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