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演员罗晋初露锋芒 与寇世勋过招获益多

2009年09月29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09年新作《美人心计》汉惠帝
罗晋09年新作《美人心计》汉惠帝

罗晋09年新作《三国》汉献帝
罗晋09年新作《三国》汉献帝

  随着09年两部大剧《三国演义》、《美人心计》的拍摄完成,一位叫罗晋的新生代男演员开始活跃于观众的面前。这个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男孩,凭借其扎实稳定的台风和独特的气质已经开始渐露锋芒,而在他以往拍摄的多部剧作中,与台湾“常青树”寇世勋的合作更让他获益良多。

  罗晋早前曾拍摄过央视大戏《战争目光》,以及《穿越黑网》和《婚姻密码》等剧,表演经验十分丰富。不过,说到让观众认识并记住他的代表作,则不得不提《梦幻天堂》,该剧集合了台湾红星明道、实力派“常青树”寇世勋以及“谋女郎”李曼等,一度成为当年脍炙人口的佳作。

而罗晋在剧中扮演花花公子“陈子布”,不过最让他兴奋的则是能跟寇世勋等前辈合作。罗晋就透露:“寇老师人特别和善,对我们这些后辈也非常关照。记得那会儿我没戏的时候,最大的爱好就是看寇世勋老师演戏,他在现场教了我很多。而且他没戏的时候也会在监视器旁留意我的表演,哪怕一个小动作他都能给我纠正到最佳状态。所以这部戏拍下来,我最感谢的就是寇世勋老师,从他身上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希望今后能再有机会与他合作。”

  才出道没多久就能与资深大腕合作,让罗晋直呼自己运气太好。而他也没有辜负这样的机会,不但向前辈学习演技,更从他们身上学习艺德。据悉,今年罗晋参演的多部影视剧作品将轮番登场,接受众多观众的检阅。(zm/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