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ANK惨遭失败 见面会上吐心声气氛感人

2009年09月29日1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TANK

TANK

  上周日(9月27日),由天娱传媒打造的《一呼百应》TANK福建泉州专场见面会在湖南卫视准点播出。被台湾流行乐界誉为“音乐发电机”的TANK,此次参加《一呼百应》带不仅来了自己的最新专辑《第三回合》,在节目的户外宣传环节更是不顾自己身体的虚弱奋力宣传。但是在晚上的见面会中,TANK最终以挑战4000人,实到3592人的成绩挑战失败,他也成为继“大嘴巴”组合和张峻宁后,第三位遭遇失败的嘉宾。

  患有家族性遗传心脏病的TANK曾因为病情加重暂别了歌坛两年,此次复出参加《一呼百应》,TANK不仅带来了自己的全新专辑《第三回合》,还决心要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道路。宣传当天,泉州当地天气十分炎热,但为了能在100分钟的时间里为自己的见面会招揽更多的人气,TANK宣传起来十分卖力,甚至后来还出现了体力不支的现象。在宣传中,为了能够更快的找到当地人气旺盛的地方,TANK还聪明的请本地粉丝帮忙带路,有心的他还记住了每一位帮助过他的人。在当晚的见面会上,为了当面感谢白天帮助过他的粉丝,TANK亲自从观众席上将他们一一找了出来,并被主持人称作是《一呼百应》史上最有心的人。

  最终,现场只到了3592人,距离TANK挑战的4000人还有一段距离,TANK成为继“大嘴巴”组合和张峻宁后,第三位遭遇失败的嘉宾。虽然挑战失败,但现场的粉丝却给TANK送上了最真诚最热烈的掌声,感动的他甚至差点落泪。TANK也在节目中首度吐露心声,一解蛰伏两年的心路历程,现场气氛十分感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