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人老范》杀青 杨志刚学范伟演喜剧(图)

2009年09月29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雷人师徒
雷人师徒

杨志刚和范伟
杨志刚和范伟

  搜狐娱乐讯 由范伟、杨志刚等人主演的都市喜剧《雷人老范》与近日杀青,青年演员杨志刚表示自己是收益匪浅,在剧中跟老范学做豆腐学做人,在组里跟范伟老师学演喜剧,戏一杀青杨志刚说自己算是出师了。

  《雷人老范》讲述的是冰城哈尔滨一个小厨师的大的人生故事,范伟和青年演员杨志刚饰演一对师徒。师傅老范雷人,徒弟也雷人,从行动到打扮再到语言师徒俩大有不把人雷倒不罢休之势。师傅老范不光教徒弟做豆腐,做人,甚至还当起了许大来的爱情军师,当许大来碰上令人头痛的三角恋情的时候,自己在感情上都自身难保的师傅给徒弟出了好多雷人的主意,但是越弄越糟糕。

  说起和师傅相比谁比较“雷”,杨志刚则是谦虚有加,“当然是师傅雷了,我还是初级阶段呢”。杨志刚说其实许大来和师傅在一起的时候比较“雷”,更多的时候他是励志的,“许大来最初只是个好高骛远,干嘛嘛不成的失意的年轻人,在遇上老范后就迈入征途,还自学了酒店管理,到最后成为了饭店的总经理。”

  杨志刚说近两个月拍摄《雷人老范》虽然已经杀青,但是自己开辟了另一条路,以后自己可以演喜剧。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