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晓冬缺席《秋喜》发布 孙淳江一燕赞其阳光

2009年09月29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9月28日),由珠江电影集团携手知名导演孙周联合打造的谍战精品电影《秋喜》,在北京举行了北上宣传启动仪式,为10月14日的首映造势。片中主演郭晓冬因拍摄新戏未能到场,到场演员孙淳、江一燕大赞其阳光正义。

  《秋喜》主要讲述了广州解放前夕敌我双方放的谍战故事。郭晓冬饰演的地下工作者“晏海清”,与孙淳饰演的“夏惠民”进行了一场场明争暗斗的生死较量。江一燕饰演一位清纯可人的疍家女“秋喜”,虽名为晏海清的佣人,却是晏海清当时唯一的精神慰藉。

  在发布会现场,孙淳机智幽默的应答着记者的提问,并趁着哥哥孙周不在,向大伙“揭短”,他表示,虽然亲兄弟间的合作颇为默契,但两人的交流方式也更为“直接”。因此只要导演孙周一发火,首先想到的“出气桶”就是自己。而在谈及对郭晓冬的印象时,孙淳则称赞有加,他说道,“晓冬在戏里戏外都是一个十分仗义的人,他很阳光、很正直。”江一燕也补充道,拍摄期间,师兄郭晓冬是剧组里公认的“开心果”。他对组里的人都很关心,并且经常给大家送一些好吃的。随后,江一燕还表示,片中的自己(秋喜)很喜欢郭晓冬饰演的晏海清,认为他是一个神秘而温柔的独行侠;生活中的郭晓冬也是一个很仗义很贴心的好男人,并且对郭晓冬的演技和人品都赞不绝口。

  郭晓冬本人因在北京郊区拍摄新戏《摇摆de婚约》,未能亲临现场。当记者电话连线到郭晓冬时,得知受到大家一致的称赞,郭晓冬谦虚的说过讲了。他说道,“虽然淳哥在戏里演得很坏很坏,但淳哥的演绎精神很值得学习,他将片中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以至于我和小江下戏后都不敢和他说话。至于小江嘛,她更厉害,一场咬人的戏,一口气儿咬了二十多个人,在片场所有男士的胳臂上都留下了她的牙印。哈哈!”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