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爸妈都是老党员》首播 宁静来喜搭档演出

2009年09月29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爸妈都是老党员》
电视剧《爸妈都是老党员》

  搜狐娱乐讯 一部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电视剧《爸妈都是老党员》9月28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剧场,该剧讲述的是一对“党员”夫妻六十年的坎坷经历与传奇人生。演员王志飞与宁静联袂搭档令人耳目一新,而实力演员来喜的加盟更为该剧增色。首次与宁静合作,来喜充满喜感的长相与演技也给宁静留下深刻印象,并戏称他为男版“万人眯”。

  来喜透露,这次在剧中扮演的人物是二黑,因为哥哥大黑和嫂子闹了别扭,嫂子遂带着孩子躲到了宁静扮演的姐姐“白玉兰”家里,白玉兰听闻妹妹在丈夫家受气,死活不让她们娘俩回去,无奈之下大黑和二黑硬着头皮到丈母娘家来要人。白玉兰她们摆了一桌子席招待大黑和二黑,席间却因大黑不肯改掉犟脾气不欢而散,二黑见风使舵说好话也没有什么用,最后哥俩只得回到内蒙老家。

  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来喜和宁静相处得非常好。来喜坦言,宁静姐演戏的认真态度非常值得他学习,她对剧本的一字一句都细心琢磨。而宁静对来喜也有这样的评价:“来喜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演员,长成他这样真不容易,见了谁都笑眯眯的,现在有女版万人迷,你的眼睛总是眯着,干脆叫你男版的万人眯吧。”在拍戏现场,宁静会时常与来喜开玩笑,“你的视野清楚吗?”

  据悉,来喜在《爸妈都是老党员》中的精彩表演曾赢得导演夸赞。由他与张国立宋丹丹、韩雨芹、刘小锋合作的跨年代情感大戏《相伴》也将接踵而来,来喜可谓国庆荧幕上的大“红人”,相信他的精湛演技会为观众增添乐趣。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