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逃亡鳄鱼岛》将上映 打响外国大片第一炮

2009年09月29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年后国庆档第一部外国大片已经确定。曾在澳洲获得惊人票房的惊悚大片《逃亡鳄鱼岛》即将于十月中旬初在全国院线上映。该片由《澳大利亚》特效班底精心打造,《黄石的孩子》中女主演拉达-米歇尔,法国当红影星迈克尔-瓦坦和终结者2018的主演萨姆-沃辛顿主演。真实再现了一群观光客在鳄鱼岛上的惊悚生死大逃亡。

  收官暑期档

  从《建国大业》开始,今年国庆档大片不断。《风声》、《麦田》、精彩的国产大片令不少观众度过一个难忘的十一黄金周。目前,已经确定去年澳大利亚大热影片《逃亡鳄鱼岛》将打响后国庆档外国大片的第一炮。该片也可能成为今年唯一一部鳄鱼题材的进口大片。据悉该片的拷贝数超过终结者2018,而且观众对国外惊悚电影一贯的青睐,所以相信《逃亡鳄鱼岛》会轻松领跑后国庆档票房。

  该片讲述美国旅游小说家彼得-麦卡尔(迈克尔-瓦坦饰),参加了澳洲卡卡度国家公园水上度假之旅。途中,他与导游凯蒂(拉达-米歇尔饰)意外和许多游客停留在一个小岛上。在这个小岛上,巨鳄身影时常出现,吞食了一名又一名游客。这时,他们才发现误入了巨鳄的巢穴……

  特效很逼真

  《逃亡鳄鱼岛》情节紧张刺激,同时电影风景也格外美丽。澳洲大峡谷通过航拍呈现出来的景致美艳、震撼;悠悠荡荡纵穿澳洲大陆的河流令观众为之向往。还有鹭鸟跃然荷叶上、白色猫头鹰、傲慢的苍鹰等。

  当然,电影中最为惊险的还是那些鳄鱼。它们能将兴奋的游客在浑然不觉的状态下引入巨鳄巢穴。与其它鳄鱼题材片不同的是,电影《逃亡鳄鱼岛》中的巨鳄足够让人惊悚,引用其中一位吓破胆的游客原话来形容,“它干脆就是一台长着牙齿的蒸气机车。”这条巨鳄重达两吨,运动速度奇快,会观察进入它领地的每个人行动习惯,将入侵者逐一消灭,拖到它藏匿食物的巢穴中。

  为了制作这些画面,剧组特地邀请了《澳大利亚》特效班底前来精心打造。而该片的特效最终也赢得了学院派的肯定,获得素有“澳洲奥斯卡”之称的澳洲电影学会年度视效大奖殊荣。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