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夏凡领衔《三笑》 当才子调戏范冰冰

2009年09月29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德纲范冰冰
郭德纲范冰冰

夏凡才子造型
夏凡才子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郭德纲范冰冰、刘蓓领衔、夏凡、张恒联袂出演的贺岁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正在上海进行紧张的拍摄中,范冰冰在剧中扮演婢女,郭德纲扮演风流才子唐伯虎,这样的一个搭配在开机初期都很自然引起了喜剧的效应,试想当郭德纲扮演才子去调戏范冰冰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局面呢,不免让人对这部电影有所期待。

  这部由郭德纲担任总导演并主演、范冰冰投资及主演的电影被称为新版《唐伯虎点秋香》,电影依然保持轻松幽默的风格,同时加入大量的中国元素,快板、江南小调等都会出现在影片中。虽然还是围绕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展开,但在很多地方还是经过了精心的改编。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范冰冰演的秋香将在片子中倒过来追求唐伯虎。看来大家所期待的才子调戏范冰冰的场景会很少看到了,相反应该会看到不少范冰冰舍下脸皮女追男的镜头,十分有看头。加上刘蓓、夏凡、张恒等实力演员的加盟,相信一定让电影增色不少,可谓好戏连连。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