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冷箭》将播 王力可演特务成就电视版《风声》

2009年09月29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灵气王力可
灵气王力可

甜美王力可
甜美王力可

王力可饰周媛活泼可爱
王力可饰周媛活泼可爱

  搜狐娱乐讯 30集大型反特悬疑电视剧《冷箭》将于10月2日登陆央视一套,该剧讲述建国初期监狱大迁移和监狱农场建设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反特故事。海润经纪旗下年轻演员王力可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周媛,是一个潜伏在部队中的小特务。与当下最热门的电影《风声》中的顾晓梦(周迅(环保官网)饰)有众多相似的地方,让《冷箭》几乎成电视剧版《风声》。

  身着黄色老式军服,黑布鞋,扎起两个麻花辫儿,《冷箭》中的王力可看上去显得格外活泼靓丽。但据介绍,周媛表面上一个天真活泼的女孩,是一个国民党官员的女儿,实则是在女教师外衣的掩盖下、暗藏在迁移队伍中的一个小特务。

  在早前该剧开拍发布会上,王力可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说,其实之前她拍摄的《狼毒花》就是一个反特题材剧,不过这次《冷箭》的不同之处在于犯人成了剧中的主角。她在剧中饰演的周媛这个角色有些复杂,要用表面上的天真无邪来掩盖自己作为女特务的沉稳和老练。时下最热门电影《风声》中女主角“老鬼”顾晓梦就是类似周媛这样的角色,在重重考验和艰难险阻下“匍匐前进”,达到自己的目的。主角和情节的相似,在某种程度上,让《冷箭》成了电视剧版《风声》。

  除了周媛作为小特务的扑朔迷离外,剧中她和押解队长刘前进(黄志忠饰)的感情戏也很吸引人。睿智、刚猛的刘前进竟然喜欢上了这个天真、活泼的小特务周媛,这本身就是个极大的看点。据悉,该剧将于10月2日登陆央视一套晚间10点档,次日上午重播。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