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加流行语 黄秋生版李隆基有点潮

2009年09月29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秋生版李隆基变身潮人
黄秋生版李隆基变身潮人

黄秋生认真对戏
黄秋生认真对戏

  搜狐娱乐讯 日前导演尤小刚倾情打造“亚洲文化工程”《杨贵妃秘史》,并于26号在三系运城外景地关帝庙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据前去探班的记者透露,黄秋生对于此次在剧中饰演的“现代版台词”李隆基,产生了质疑与不解。后经尤小刚解释其中原由,说明历经反复推敲的《杨贵妃秘史》既不是正史也不是野史,而是赋予创作的现代版秘史剧,因此语言上也是大胆革新。

  黄秋生笑谈李隆基 台词太过现代化

  据悉当采访黄秋生对于此次饰演才情版的李隆基有何感想时,便忍不住笑谈道,简直是太出乎意料了,颇具“现代版”的词语常常出现在台词中,讲的时候总是觉得怪怪的,似乎有点时空交错的感觉,只不过身穿唐装,讲到这里黄秋生迫不及待念给大家听,比如“皇帝就像黑帮老大”、“玄宗和贵妃还在蜜月期”、“你好浪漫啊”等等诸如此类的话。

  此外黄秋生还透露说,台词是演员自己不能改动的,不知剧组处于何种设想,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与看法,可能此次编剧就是要追求的现代喜剧效果吧。

  尤小刚精雕细磨 打造秘史风情版“杨贵妃”

  此次尤小刚将秉承“大史不虚,小事不拘”的原则,特邀金牌编剧张建伟等人精心搜集资料研究历史,为杨贵妃打造“全新嫁衣”,表示此剧既不是正史,也不是野史,而是经过了多方资深专家根据查询到的资料,所酝酿的秘史版杨贵妃。

  此外记者采访尤小刚关于台词现代化的最初想法时,尤导表示很欣赏编剧在台词上的大胆创新,能够吸引更多80、90后了解中国历史并对其产生兴趣。据悉尤导表示此剧最花时间与财力的就是人和景,仅仅一个小景就要动用几百名临时演员,更别提大场景了,另外道具组更是庞大,可见尤小刚此次对《杨贵妃秘史》的重视程度,并表示要打造新秘史剧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