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香》巴黎首映 国外影迷追捧陶红要签名

2009年09月29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米香》巴黎首映

国外影迷追捧陶红要签名

  搜狐娱乐讯 第四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在近两周的时间里,已经上映了几十部中国的经典影片,在当地瞬间引起了观赏中国电影的热潮。在当地时间27日晚,由陶红监制并主演的电影《米香》在位于巴黎歌剧院附近的高蒙大影院进行了首映。由于电影女性题材的特殊化,吸引了众多华人华侨以及当地的法国影迷前来观看。

  放映前,影院的座位已经坐满,由于在此之前《米香》得到了法国南方基金的扶持,不少影迷也是慕名而来。在放映过程中,整部影片感人至深,不少人在播放过程中都流下了眼泪。随后陶红和制片人韩凯臣以及法方出品人伊翁-卡瑞恩先生上台与观众见面,全场观众起立鼓掌喝彩。陶红激动地说:“没想到自己的第一部作品在法国的首次上映,就能够得到这么多人的认可和喜欢,这给了我很大的鼓励,相信自己今后能有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放映会结束后,陶红刚走出会场就被众多影迷围住,更有一名法国影迷拿着《米香》的海报,突然扑到陶红面前,索取签名以便留念。而陶红则被这“突然袭击”吓了一跳,在了解了情况后,陶红很认真的为这位法国朋友签了名。

  陶红坦言:此次携《米香》来到法国参展,更多的是一种中法文化的交流,让更多的外国友人可以感受中国的文化,了解中国的电影,而这又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对自己今后创作电影作品会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