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地铁取景 杨紫彤带伤拍摄被赞敬业

2009年09月29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时尚王国女一号
《时尚王国》女一号

杨紫彤受伤
杨紫彤受伤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剧组近日到北京地铁取景拍摄一场外景戏份时,女一号杨紫彤在表演一场地铁追逐戏时不慎将将脚扭伤,在所有人都认为其无法坚持工作后,杨紫彤还是强忍巨疼,完成了该场戏份的拍摄。其敬业的精神得到了在场工作人员以及围观群众的强烈称赞。

  杨紫彤在剧中扮演了一名刚大学毕业决心成为战地记者的女大学生,但却在误打误撞之中进入了时尚杂志社,由此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时尚旅程。拥有靓丽外形与出色演技的杨紫彤出道至今拍摄了众多深受欢迎的剧集。其独树一帜的表演方式让其获得了众多导演的认可。此次在《时尚王国》中担任女一号更显示了其非凡的实力,而其丰富的表演也即将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享受。

  据悉,该剧即将于明年暑期登陆荧屏,而杨紫彤在剧中扮演的“周恬”将会完成从大学毕业生一直到成功时尚主编的大跳跃。而其与剧中男一号潘泰名的以及初恋男友“程默”|的三角脸情更是一大看点。期待这位清新公主为我们大家带来精彩的时尚大剧。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