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声震八方》喜迎国庆 红歌嘹亮庆祝祖国华诞

2009年09月29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拉腾傲刀组合
阿拉腾傲刀组合

蓝精灵乐队
蓝精灵乐队

  搜狐娱乐讯 以《北京的金山上》《打靶归来》《东方红》开场的天津卫视大型音乐节目《声震八方》全面唱响红歌,为祖国母亲60华诞献上自己的一份大礼!刚刚结束悉尼个人演唱会,继宋祖英之后第二位成功登上悉尼歌剧院的中国艺人李玉刚和刚刚在天津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派出所的故事》的导演洪剑涛率领“kidding”、“昂秦”、“阿拉腾傲刀”、“蓝精灵”4支乐队演绎《铁道游击队》《青藏高原》《赞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我爱你中国》等伴随着我们成长的红色经典歌曲。

  李玉刚不但是我国当红男旦演员,而且观众还将在10月10日天津卫视播出的电视剧《闯关东2》中欣赏到李玉刚的精湛演技,与濮存昕苗圃王茜华等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李玉刚表示很过瘾。平时李玉刚为观众表演都要扮上相,但今天在《声震八方》李玉刚则是“素颜”出镜,并且一人分饰男女二人演唱《新贵妃醉酒》和《敖包相会》。由解放军空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洪剑涛执导的第一部电视剧《派出所的故事》也在天津卫视播出不久,临近十一,洪剑涛也马不停蹄地赶到各地参加慰问演出,而由他执导的新戏也在酝酿之中,他为《声震八方》带来的是《同学》和《为人民服务》两首歌曲。

  李玉刚带领的乐队之一——“昂秦组合”是两个蒙古族小伙子,“昂秦”在蒙语里是猎人的意思,他们运用蒙古族特有的马头琴、长调等特色为祖国送上《赞歌》和《我爱你中国》。其中的一位小伙子名叫日乐,他的妹妹2006年查出患有尿毒症,生命垂危,大夫说必须要换肾,于是日乐的妈妈就决定把自己的肾脏捐给女儿,而妈妈本身就有脑血栓,手术后的妈妈身体状况更加不好,日乐已经有半年多没见到妈妈了,说到这里日乐流下了难过的泪水。而同样满脸泪水的还有洪剑涛,因为洪剑涛的妈妈被医院诊断怀疑是肺癌,也马上要接受手术。但令人颇感欣慰的是正巧本期《声震八方》录制的时候,日乐的母亲带着妹妹来天津复查身体,第一次在舞台上听儿子唱歌的日乐妈妈也不由得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口中不停地念叨:“这是他从小的梦想”。

  另外还有由5位武汉音乐学院的大四学生组成的“kiding乐队”、敢与合成器比高音、比音域的“阿拉腾傲刀组合”以及5个可爱至极的来自革命根据地井冈山的小精灵组成的“蓝精灵乐队”,他们与“昂秦组合”一同轮番唱响《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东方之珠》《中国人》《长江之歌》《我的中国心》《同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东方红》《十送红军》《游击队之歌》《闪闪的红星》《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等一首首充满激昂充满爱国之情的歌曲,节目最后全场所有演员、观众手持五星红旗齐声合唱《歌唱祖国》。

  天津卫视10月2日周五晚21:00《声震八方》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