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老根大舞台》-超越经典笑转会

2009年09月29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出时间:2009年10月24日--2009年10月24日

  演出地点:深圳体育馆

  演出票价:180.280.480.680.VIP

  总代理:中演票务通 订票热线:020-62335111 85567446 85567447 85563449

  一、如何订票:

  A、网上订票:https://gz.piaowutong.com

  B、电话订票:020-86003397 020-62335111 85567446 85567447 85563449

  C、上门购票:广州天河区体育东路122号羊城国际商贸中心东塔903

  (地铁体育中心B出口,体育中心东门对面)

  注:以上订票方式均可以送票上门货到付款。

  主要演员简介:

  (一)张 尧:《马大帅》剧中“刘舒”扮演者

  娇 娇:“刘老根大舞台”优秀演员

  【二人转搞笑说口】、【歌曲:《感动天,感动地》】、

  【二人转小帽:《小拜年》】、【歌曲《月亮之上》、《干杯朋友》】

  (二)程 野:《刘老根大舞台》优秀演员

  沙 沙:《刘老根大舞台》优秀演员

  (三)安 三……《关东大先生》剧中“安三”扮演者

  佟 丹……“刘老根大舞台”优秀演员

  【二人转搞笑说口】、【二人转小帽:《张生游四》】、

  【歌曲:《咱们的小村庄》】【绝活】、【迈克尔杰克逊舞蹈】

  (四)小沈阳:

  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中扮演乡村医生“王天来”

  电视连续剧《关东大先生》中扮演“小奉天”

  小沈阳饰小奉天 他延续着自己在舞台上幽默的表演风格,戏里小奉天在三庆班一直追随柳一元,最后弃暗投明站在了正义的一方。

  2009年和赵本山参加春晚小品《不差钱》小沈阳一直以来想上央视春晚的梦想终于实现。小沈阳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得一字一顿地谈及自己的心情, “喜!悦!我完成了一个梦想,一直以来想上央视的梦想。春晚是全世界华人都 关注的舞台,是一个更大的舞台。”

  沈春阳:《刘老根大舞台》的优秀演员

  二十年来,赵本山“脚踏黑土地,头顶一片天”,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他把喜剧 小品、二人转和东北风格的影视剧等无数优秀作品不断奉献给喜爱他的亿万观众。 神州大地有井水处就有赵本山带给人们的欢笑。为了给“绿色二人转”一块生存发展的基地,在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文化厅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赵本山提出的建立辽宁省民间艺术剧团的想法现实,他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陪伴辽宁父老乡亲走过近300年风风雨雨喜怒哀乐的“二人转”,为了他心中永远无法了结的那份乡情。

  1982年,辽宁省举办第一届农村小戏调演,赵本山在李忠堂与崔凯合作的拉场戏《摔三弦》剧中扮演肓人张志,此剧获演出一等奖,赵本山也从此一举成名。

  1987年,在姜昆的推荐下“打入”了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1997年与北京华夏弘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伟先生相识并结下深厚的友谊。15年来,姜伟先生为赵本山策划、组织了近两百场演出,场场可谓“春风得意”。 从2006年5月开始至今,为实现赵本山想让二人转“走向全国”的愿望,北京华夏弘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伟组织、策划、承办了“赵本山—《刘老根大舞台》全国百场巡演、小沈阳一《刘老根大舞台》全国百场巡演为赵本山辉煌的艺术人生留下了又一个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