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雅芝年过半百美丽依旧 力挺阿娇演白娘子

2009年09月29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赵雅芝河南现身
赵雅芝河南现身

遭遇粉丝围堵
遭遇粉丝围堵

  虽年过半百,赵雅芝给人的感觉一点也不老。昨天上午,赵雅芝以老凤祥形象代言人的身份来到郑州与影迷见面。赵雅芝说回到家乡备感亲切,她甚至说“因为是河南人,所以保养得这么好”。

  【鼓励港姐】

  要把压力当做动力

  今年的港姐名单一出炉,就遭来网友的质疑——为什么港姐越选越丑呢?虽然学历越来越高,但近年来几位港姐的事业发展都不尽如人意,前几届的冠军徐子珊、张嘉儿、张舒雅这些名字至今都令人感觉陌生。去年冠军张舒雅更是爆出了吸毒生活作风糜烂等丑闻。

  同为港姐出身,赵雅芝对于相貌平庸但学历最高的23岁证券分析员刘倩婷荣登新任香港小姐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说,今年选手的素质比较平均,她们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孩子,大家多给她们一些时间,慢慢就会好一点。当然,希望港姐们要自强自立,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把别人的批评当成一份鼓励,尽量做好自己。港姐的学历越来越高,这应该是一个好现象。

  【力挺阿娇】

  年轻犯错可以原谅

  赵雅芝的“白娘子”形象已经深得人心。前几天有报道称《又见白娘子》即将开拍,剧中的主角“白娘子”将由阿娇来饰演。这则新闻一出,网友们吵开了。

  对于邀请阿娇来出演“白娘子”,赵雅芝表示非常支持。她说,“每个人都不会做到那么完美,大家应该抱着宽容的心态给阿娇多一点空间。年轻人容易犯错误,但也要提供机会让她们去改正。再说,阿娇很有柔美温婉的气质。”

  《又见白娘子》的剧情比较雷人,比如法海爱上白娘子,和许仙成为情敌。这些“新鲜”的剧情会不会影响圣洁的白娘子在大家心中的完美形象呢?赵雅芝说,这样的剧情比较奇怪,故事传统一点比较好。

  【驻颜秘诀】

  生活规律爱身边人

  凡是见过赵雅芝的人,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她是如何保持青春不老呢?一起去采访的同行都在猜测,赵雅芝是不是很少吃饭啊。

  赵雅芝说自己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秘诀,也就是平常生活中多注意休息。她说,“因为是河南人嘛。大家生活上要规律,吃得很自然,不偏食,虽然不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不是素食主义者,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的均衡。”

  赵雅芝特别强调一点,平时生活中要爱自己,爱家人以及身边的人,好的心态是青春不老的最好的秘诀。其实,这一点从赵雅芝的每一次外出参加活动都能感受得到。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赵雅芝和老公黄锦燊称得上形影不离。这次来郑州宣传,黄锦燊就一直陪在赵雅芝身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