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外“云团”包机回国看巡演 见证李霄云蜕变

2009年09月29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霄云
李霄云

  搜狐娱乐讯 10月7日即将在上海开唱的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作为快女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整场巡演将见证走下比赛舞台后,快乐女声们全新的蜕变。各个粉丝团体也早在第一时间确定巡演后,就展开了轰轰烈烈的助威PK大战。作为全国巡演的第一站,各个快女的粉丝尤其看重上海站的造势。据了解,快女十强中唯一一位有着海归身份的李霄云,有着很多的海外粉丝,这些现在仍在国外的“云团”们将包机回国为李霄云在上海首站的演出加油助威!

  李霄云13岁随母亲去往墨尔本,现在就读于墨尔本大学,在十位快女中尤其引人注目。为了参加今年的快女比赛打工攒钱回国报名,她干净的嗓音加上深情的演唱,吸引了众多“云团”的喜爱。在众多“云团”阵营里,有一个团体被叫做“海外团”,成员大多是一些在国外读书的中国留学生们,这些“云团”虽然身在异国他乡,却仍不忘为自己喜欢的歌手加油打气。

  据一位歌迷会的负责人称,每位快女的歌迷会之前都筹备了不少资金用于各个快女的宣传,每一次快女的各种活动,歌迷手持的灯牌、横幅一系列道具,大部分都是歌迷会集体购买的。今年快女巡演大家也都很支持,首站上海演出大家都会尽全力的去支持所有的快乐女声。那些海外的“云团”们为了能在巡演第一站见到喜爱的李霄云,“海外团”预备提前几天包机回国去到上海为李霄云造势,“云团”的其他成员也将从全国各地赶往上海,在上海见证李霄云从快女选手到歌坛巨星的飞跃。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