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后操盘《重庆美女》回应质疑 称不缺专业性

2009年09月29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电影《重庆美女》高举“80后”大旗进军中国电影界,高调宣称此部影片是国内首部全80后制作、营销的电影后,引发质疑。近日,该电影出品方之一的星光UP传媒执行总经理王可对质疑一一回应:“在刚刚起步的中国电影产业中,我们80后还算年轻,但不表示我们缺乏专业性,我们只是相对新锐而已。”

  回应80后天赋不够,后天不足,心术不正三大质疑

  针对数落80后的这三大罪状,他表示像姚明,韩寒这种有天赋的人毕竟是少数。比起后天不足,他们团队更喜欢被说成是笨鸟先飞。同时也希望在向业内前辈学习和合作过程当中,通过更大胆、更新锐的形式展现内容。而对于所谓的心术不正之说,只有心术不正的人看到的才是心术不正!

  回应80后团队用下半身炒作

  王可说,导演的那组写真是采访导演的媒体和摄影师沟通之后的结果,一个设计的黑色幽默故事而已,并无炒作之意。宣传,和炒作两者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炒作属无中生有,而宣传是内容存在的基础上广而传播。我们在整个电影的宣传过程中并没有无中生有,而一直都在制造和生产内容。

  回应80后女导演所拍影片更不靠谱

  电影《重庆美女》制片人兼导演杨紫婷兼备80后、女导演这两大要素,可能对在男性气息过于浓重的电影圈的观众来说十分新鲜,甚至有些不习惯,但文艺创作不能看年龄大小,更不能看性别。中国同样也不缺乏诸如李少红,李小婉这样的优秀女影视人。

  而电影的制作和营销团队都是80后,也不是巧合,说明中国社会包括电影界正在逐渐给年轻人机会,这代人的童年是在没有综艺节目、没有国外电影中成长,最深刻地见证了新、旧媒体的强烈碰撞,他们既怀旧又前卫,思想亦如此。这位80后的女导演到底靠不靠谱,希望观众们走入电影院看了再评。

  在不成熟的中国电影界,请给予80后创作空间

  中国第七代导演能不能出现或成为主流,只需杨紫婷导演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可能做到的。这需要整个社会,整个电影圈给这些新人机会,至少给他们留有创造的大环境,这样他们才有可能推动中国电影正常、持续发展。毕竟目前“导演中心制”的模式,一时半会儿还升级不到好莱坞“制片人中心制”的模式。至于80后能制作出什么样的电影来,希望全社会都能以一颗平常心对待,不过分包容,也不抵死批判。电影也是一门实践的艺术,需要探索。明年,第一批80后已到而立之年,希望已是社会主流人群的80后在电影界也能成为主流。

  据悉,电影《重庆美女》 10月16日将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已经有不少业内人士表示看好这部电影的票房。同时,星光UP筹备投拍《重庆美女2》的计划也已经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