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斗爱》风情不断 主创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

2009年09月29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斗爱》风情不断

  搜狐娱乐讯 有人说热爱舞蹈的人浑身上下都充满了一股神秘的力量,在音乐响起时跟随节拍便能带动全世界的脉搏。

  一代舞王迈克尔-杰克逊正是代表人物,他曾经是众多人心目中的超级偶像,粉丝中也包括即将在10月16日登场的国内首部巨作拉丁舞题材的电影《斗爱》中的两位主角——爱戴钟汉良,这部影片的诞生对于舞蹈界来说可谓是双喜临门。同时也为此献给已故的迈克尔-杰克逊以及向所有热爱舞蹈的行家、舞蹈演员们致敬。

  《斗爱》整部影片就像是一个矛盾体。舞者在场上和场下、汗水和泪水交织之间,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以及一个舞林世界的传奇,每一个环节都是相互摩擦却又无法分割开来的。

  在影片的舞蹈表演中,几位主演十分卖力,各显其能来展现拉丁的独特舞台魅力。钟汉良对与爱戴的合作十分满意:“也许我和爱戴以前都有过舞蹈的经历,所以两个人之间有种彼此熟悉的磁场,没用多长时间就很默契了。”而钟汉良在本片中的造型也一改以往形象,创新十足,尽显熟男魅力。

  另外国家体育舞蹈冠军孙田莉子的加盟使影片的专业程度锦上添花。在之前的各种国标舞比赛节目中,我们已经看到了众多明星表现出的各样风情;阳光帅气的钟汉良与健康性感的爱戴在影片《斗爱》中,无论是激情的桑巴、活泼的恰恰、婀娜的伦巴、强劲的斗牛以及逗趣的牛仔,都能收放自如,着实很抢眼,让人期待,给人意外……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