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典西域风情歌舞童话剧《我爱聪明的阿凡提》

2009年09月29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十.一经典西域风情歌舞童话剧《我爱聪明的阿凡提》

  时间:2009年10月3日-10月4日 10:00/14:30

  地点:兰心大戏院

  票价:150、120、10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4591122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节目简介:

  人物:

  1.智慧聪明的阿凡提, 可爱调皮的毛驴,一对好伙伴。

  2.贪婪吝啬的巴依老爷,尖刻算计的巴依老婆,憨乎乎的阿卜杜, 一家。

  3.聪明能干的小阿桑. 机灵可爱的小古丽,兄妹俩。

  4.能歌善舞的众伙伴

  内容:

  这是一台形式新颖别致儿童剧: 首先,经典故事有趣的演艺和西域风情的歌舞表演,使整台戏更充满了童趣,从中让小朋友知道什么是真善美,什么是假丑恶。其次,别具一格的台上台下互动,更让演出高潮连连,让小朋友融入其中。再次,动态的多媒体西域风光,加层层镜框式的硬景和侧景,使整个舞台彰显光彩夺目,改变了儿童剧背景常常单调一景到底的格局。

  故事表现了阿凡提聪明和善良,小阿桑和小古丽兄妹如何摆脱巴依老爷和巴依老婆的百股刁难,在阿凡提的帮助下,拿到他们该得的工钱,去寻找自由幸福生活。拟人化的毛驴,在和小朋友互动中,使节目更显生动活泼。有趣的智力题是尖刻算计巴依老婆出的:“说是什么菜吃了后还和原来一样”“ 什么样的扫帚放在地上你跨不过去” 届时我们聪明的小朋友也要动动脑哦,让自己的脑筋来个急转弯怎么样。整台戏充满童趣、互动性强、节奏欢快、歌亮舞美、现代时尚。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