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季档新剧雄起甩“短命”诅咒 美剧迎来新春天

2009年09月29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海军罪证调查处:洛杉矶篇》
《海军罪证调查处:洛杉矶篇》

  搜狐娱乐讯 美国各大电视台在每年的秋季档都会推出不少的新剧,然而很多新剧都是“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电视台老总泪满襟”。因此,我们经常会看到某某剧刚播出几集就被一刀砍掉的消息,这种情况近两年来更是愈演愈烈。在进入2009年的秋季黄金档后,各大电视台依然乐此不疲地推广新剧。在许多老剧开始走下坡路的时候,新剧却有雄起之势,誓要摆脱“短命”的诅咒。

  在进入秋季档三周后,各大电视台的几档新戏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六部戏的平均成绩更是超过了4.0的收视率。这六档节目分别是:NBC的《杰-雷诺秀》(The Jay Leno Show,5.3),FOX的《克里夫兰秀》(The Cleveland Show,4.9),CBS《海军罪证调查处:洛杉矶篇》(NCIS:Los Angeles,4.4),ABC的三部新戏《熟女镇》(Cougar Town,4.4),《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4.2),和《未来闪影》(Flash Forward,4.0)。

  同去年的秋季档相比,同期播出的当时收视最高的新剧《糟糕一周》(Worst Week)只有平均收视3.8的成绩,而该剧最终还落得个被取消的下场。观众对新剧的关注和支持,令各大电视台高层十分欣慰。观众愿意去尝试新剧,无形中就等于将来会很有可能会继续支持这部戏。

  在今年几部回归的常规剧中,CBS电视台的《海军罪证调查处》(NCIS)一鸣惊人,创下了CBS电视台新收视纪录。然而同为经典罪案剧的《犯罪现场调查》(CSI)却依旧因为主演的离开而让人为之捏了一把汗。

  FOX电视台的医务剧《豪斯医生》(House),《识骨寻踪》(Bones),《危机边缘》(Fringe),都在今年少数收视成绩上涨的行列之中,特别是改在每周四晚播出的《危机边缘》还要与其他电视台的常规剧进行激烈竞争。

  在度过了两年的低迷时期后,电视台高层终于找到了一点信心,相信美剧的新春天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