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巡演引发粉丝PK战 曾轶可人气反超李霄云

2009年09月29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轶可人气反超李霄云

  搜狐娱乐讯 距09快女全国巡演上海站开唱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十位快女目前都还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排练,而一场没有硝烟的人气之争也在她们之间悄然拉开。笔者从上海站演出商获悉,开票以来,上海站一直是李霄云人气遥遥领先,而近日却迎来了众艺人粉丝的大举反击,尤其以曾轶可的粉丝最为积极,其票房已经反超李霄云稳居第一。

  09快女比赛结束后,为了在巡演的舞台上再次给观众呈现精彩的表演,10位快女结束比赛后就前往北京开始了紧张的排练。快女们为巡演忙碌的同时,她们的粉丝之间也展开了一场人气较量的PK大战。作为今年快女舞台上的人气之王,曾轶可在走下舞台后仍然拥有超高的人气,“可爱多”们的声势之浩大甚至令主办方也十分震惊。而李霄云的坚强淡定也俘虏了不少人的心,她的粉丝随着时间的推进甚至开始大大增加,前几日李霄云更是成为了上海站票房的冠军,一举领衔众快女。不过,随着演出的临近,快女们的粉丝之间打响了更为激烈的PK战。据快女巡演上海主办方介绍,目前,曾轶可的粉丝是所有购票的观众中最热情的团体,其票房于近日反超李霄云,再次夺回人气王的地位。

  随着快女巡演的启程,快女们将在上海(10月7日 订票电话: 021- 62702588)长春(10月10日 订票电话:0431-85077887)、杭州(10.17 订票电话:0571-87914288 -806)、温州(10.18 订票电话:0577-114)、株洲(10.23 订票电话:0731-85168555)、北京(10.30 订票电话:010-65903399)、成都(10.31订票电话: 028-84457822)、南京(11.21订票电话:025-84676695)等地展开巡回演唱。快女巡演不仅是十个女孩成为艺人后所迈出的第一步,也是她们人气的再次见证,相信有众多粉丝的支持,快女在巡演舞台上的表演也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