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怡仁内衣广告撩人M字腿 安室粉丝斥抄袭

2009年09月29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怡仁代言莎薇内衣,与重型机车合照摆出性感姿势
 
安室奈美惠《Play More!》演唱会中,她气势十足站上重型机车登场

  中新网9月29日电 由王怡仁代言的内衣广告,被爆“抄很大”!网友指王怡仁在广告中的场景、造型,可说是安室奈美惠近2年演唱会、广告的“终极混音版”,安室迷则怒批广告商全盘照抄,太不用心。

  高跟鞋场景相对简陋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广告中,王怡仁从一只巨大高跟鞋中起身、穿梭在缀有白色珍珠、蝴蝶结的白色场景中。梦幻的场景是模仿安室〈Do Me More〉音乐录像带,巨大高跟鞋则是安室今年“钻漾巡回”中的布景。演唱会中,安室与3名女舞者从共有4阶的高跟鞋中走出,王怡仁的高跟鞋较简陋,也只容得下她一人。

  撩人M字腿对比嫩拳

  王怡仁接着换上皮衣,跨骑重型机车,并在上面摆出撩人动作,与安室去年“Play More!”巡回中的开场相同。不过,安室在演唱会开场是站在重机上,还有高难度“M字腿”,比起王怡仁的花拳绣腿来得扎实许多,广告最后,王怡仁出拳击碎镜面、碎片化为爱心,则来自安室的可口可乐广告,安室爱心是黑色,王怡仁改成粉红色。

  广告公司指拍摄在先

  广告创意总监Thomas昨表示,这一两年,此次广告呈现的流行是“性感结合甜美”、“Rocker结合公主”,广告是今年4月就拍好的,安室的演唱会是7月,“蝴蝶结、高跟鞋就是甜美的符号,女性梦幻则以旋转木马代表公主幻想,其它像‘爱’的符号,是独一无二的吗?林志玲也在新片中骑重型机车啊,只能说台湾和日本对『流行』有志一同,想法一致。”

  王怡仁昨在国外,经纪人说:“广告公司说明时,感觉像原创广告。”

  网上,安室粉丝对于广告抄袭愤怒,认为“山寨版”质感不如原版精致、令人不想多看,也有人笑称,说不定广告主或导演、制作人是安室歌迷,藉机向偶像致敬。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