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狄仁杰前传》年底开播 杨幂发狠演变态杀手

2009年09月29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初期甜美造型
杨幂初期甜美造型

  搜狐娱乐讯 乘着《神探狄仁杰》三部曲的余威,电视剧《狄仁杰前传》从开拍之日起就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最近,这部讲述了青年狄仁杰断案传奇的电视剧终于杀青,且定于年底在央视播出。由于该剧讲述的是青春版狄仁杰的故事,所以剧中汇集了富大龙、杨幂、吴婷等众多年轻演员。其中,新晋内地小花旦杨幂的表现最令人期待:她一改清纯甜美形象,出演了变态女杀手玲珑,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有“古典辣妹”和“古装经典美女专业户”之称的杨幂曾成功演绎过多个古装美女:当红电视剧《仙剑3》中的唐雪见、《聊斋-聂小倩》中的小倩、《神雕侠侣》中的郭襄、《王昭君》中的王昭君……都是她的代表作。因为长相甜美灵动,所以杨幂在影视作品中基本都以正面形象示人。不过,这次在《狄仁杰前传》中她却出演了心里变态的女杀手玲珑,且人物年龄跨度长达16年之久。在剧中,玲珑最初是一个单纯貌美的卖花姑娘,她纯情善良,拥有清新美丽的容貌。在挑水时,玲珑偶遇微服出巡的太子,太子对她一见钟情,两人展开了一段纯纯的恋情。谁知,好景不长,不久两人的感情就被政局的变动彻底埋葬。玲珑心灰意冷,因爱生恨,导致心理发生了极度扭曲,成了一个凶狠阴暗、愤世嫉俗、意图报复朝廷的女杀手。她几次欲下毒杀害狄仁杰,却均为成功。

  玲珑的性格如此复杂,面貌如此多样,对扮演者杨幂来说无疑是一大挑战。不过,演技曾得到多位知名导演称赞的杨幂却表示,自己出演玲珑时的心情是兴奋而跃跃欲试的,“我努力把玲珑演得穷凶极恶、令人发指,能演一个恶人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这也是一种挑战”。把演恶人当作梦想去实现究竟能激发出怎样的创作灵感?杨幂在《狄仁杰前传》里的表现非常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