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室奈美惠穿皮草亮相时装周 随意装扮时尚有型

2009年09月29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室奈美惠穿皮草亮相时装周

安室被安排在第一排VIP位置

老佛爷不改西装扮相(右)

  搜狐娱乐讯 能歌善舞的日本乐坛天后安室奈美惠近年人气爆灯,除了红遍亚洲地区,连欧洲时装界顶级设计师Karl Lagerfeld也力邀她合作。虽然安室奈美惠英文不多好,出席时装秀时被记者问到口哑哑,但依然无损她在老佛爷心目中的地位。

  某时尚品牌春夏时装秀在米兰时间27日举行,安室奈美惠穿上该时尚品牌皮草外套,再自己配搭黑色高领上衣及烂牛仔裤看秀,既随意有是型格十足。安室奈美惠以VIP身份被安排坐在第一排,吸引几十名传媒包围拍照,尽显天后架势。

  日本公关做翻译

  期间有不少记者以英文访问安室奈美惠,但她全程木无表情,似乎完全不明白。问她这次有没有见设计总监Karl Lagerfeld?安室奈美惠当即回答不出来,更摆出一副不知所措的表情,只勉强笑一下。被记者包围的安室奈美惠表现尴尬,品牌的日本公关随即过来帮她打圆场,向记者表示会为安室奈美惠做翻译。

  拒做访问赶人走

  安室奈美惠透过公关表示会在米兰逗留三日,只看一场秀,之后会飞到巴黎拍照。她又透露:“由Karl Lagerfeld做摄影师。(拍广告还是拍杂志时装秀?)暂时不透露,但很期待做Karl Lagerfeld的模特儿。”当记者想再发问时,安室奈美惠表示不想再做太多访问,更示意记者离开。而可能因天气太热,看完秀后,安室奈美惠当场脱下皮草外套。

  说英文考倒大明星

  要打入国际市场,首要条件就是说好英文。不过对于母语不是英文的艺人来说,要学习一种新语言有一定难度,就算见惯大场面的明星也会被这项艰巨任务考起!

  周杰伦

  CNN于2008年特意到台湾访问小天王周杰伦,事后他自嘲英文差,不太明白主持及摄制队伍说什么。

  宋慧乔

  去年宋慧乔拍摄独立电影《Fetish》,直言被当中的英语对白考倒,更自爆曾被工作人员批评英语发音不够准确。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