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朝伟伤势痊愈 王家卫《一代宗师》将开机

2009年09月29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两个月前为出演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而练武致使左前臂骨折的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伤势已经痊愈,他已经重新开始练武并进行体能特训,只待《一代宗师》开机。

  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讲述的是叶问的故事,由梁朝伟主演,梁朝伟形容这两个月的休息犹如放了一个悠长假期,虽然医生叮嘱他疗伤期间暂停剧烈运动,至少要休息三个月才能完全康复,但梁朝伟在休息了一个多星期后,便开始做一些适当的运动,锻炼体能。梁朝伟说养伤期间,他每天给自己安排做约两个小时的单手运动,锻炼手臂肌肉灵活度,跑步一至两小时,跑步时为免手臂摇晃触及患处,他会扎紧手臂或握紧拳头练跑。有很多次他在街上跑步时,都会碰上路人问候他的伤势,对于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梁朝伟表示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