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活一张脸》杭州首播 吕丽萍自封女版石光荣

2009年09月29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吕丽萍自认与孙海英很相爱。息时报记者 马婷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吕丽萍、刘威、辛柏青主演的家庭伦理剧《人活一张脸》前日在杭州举行了首播发布会。该剧由《大生活》、《半路夫妻》的导演黄力加执导,表现了普通家庭在大时代冲击下仍寻找尊严的故事,将于10月4日在江苏卫视播出。

  吕丽萍前天笑说:“我从30岁就开始演母亲,像《蓝风筝》、《激情燃烧的岁月》等等,但这部剧里孩子特别多,我还没演过这么多孩子的母亲,感觉都照顾不过来了,这个母亲当得很辛苦,是那个时代的母亲的真实写照。”要说演绎的哪个母亲感受最深,吕丽萍说:“应该算这个孩子最多的母亲感受更加丰富,因为她在家里说了算,老公又比较弱,什么都要担责任,有点女石光荣的感觉。没什么自我,《激情燃烧的岁月》里面那个母亲有时候还找找自己感觉,跳跳舞什么的。”

  尽管与孙海英中年相恋,吕丽萍感叹从没这么受照顾过,她说:“我拍戏时他常来看我,给我带好吃的。我年轻时都没有这么美好。平时我拍戏回家很累,他就去厨房给我煲汤。我最近身体不舒服,他更是经常给我做好吃的。我工作忙,他也会安排好家务不让我担忧。他就是这么个体贴的人。”现场还有人爆料称去年冬天拍这剧时,孙海英怕吕丽萍挨冻,还专门为她送去房车。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