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代宗师》下月开机 甄子丹版给王家卫压力

2009年09月29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吴思远 记者唐浩 摄
吴思远 记者唐浩 摄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昨日,UME北城新店开业,UME老总、香港著名影人吴思远也专程来渝出席开馆仪式。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叶问》邀请了吴思远担任监制,对于这部被大家期待太久的影片,吴思远称:“下个月无论如何都要开机了!一定要让大家看到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有好身手!”王家卫还提前预约了《一代宗师叶问》的重庆宣传:“梁朝伟一定来,他不来,你们找我算账。”

  甄子丹给了王家卫压力

  其实最早《一代宗师叶问》是定在9月开机,但王家卫有个“坏习惯”就是喜欢一边拍一边改剧本,不过吴思远这次提出了要求,剧本一定要弄好了才拍,所以开机时间拖到了下个月。吴思远还坦言,甄子丹(博客)版本的《叶问》也给了王家卫不少压力:“王家卫毕竟没有拍过动作片,虽然《一代宗师叶问》不是100%的动作片,但动作的比例很大,他的压力也很大。”

  看好《建国大业》的台湾市场

  《建国大业》还未上映,总导演韩三平就表示,希望影片能在中国台湾公映。吴思远昨日告诉记者,正是他在做该片的台湾发行:“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底明年初就会上映了。”虽然吴思远没有预测影片在中国台湾的票房,不过他表示,自己非常看好:“那些中老年的观众肯定会特别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