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反光镜

《少林寺传奇》导演"绝食" 令剧组提高环保意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9月28日13:44
《少林寺传奇》拍片现场

  在《少林寺传奇2-大漠英豪》拍摄现场,本片导演都晓却因不满剧组成员乱扔废弃物的原因,以绝食一天来表示对这种行为的不满。

  由于《少林寺传奇2-大漠英豪》拍摄地点在荒凉的腾格里沙漠,饮食方面十分不便,日常的工作餐和饮水都只能通过卡车从外界运进来,所以起初剧组用的都是快餐盒与纸杯。都晓导演发现几百人的剧组总会有一部分人将快餐盒,纸杯及一些其他垃圾随地乱扔.看到这些都晓导演十分不满,临时在现场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剧组所有成员必须把废弃物扔到垃圾桶里,并且决定从即日起发放不锈钢餐盒与水杯,人手一套,不再使用一次性用品。最后都晓导演决定绝食一天,希望自己通过这种表达方式,来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